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206 | 累積人氣:002432131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HOME > 討論館 > 輕鬆一下 > 人氣美食
標題 內文  
 
 
討論記錄  
 
 
 
§ 台中天使創意主題餐館 粉系色調溫馨浪漫
回覆文章
    
顯示主題:  排序:
 
台中天使創意主題餐館 粉系色調溫馨浪漫
引用 引用
laiuson488202(約翰)»2014-02-21,10:57


人間衛視 記者:駱志雄 台中報導

位於台中市區非常熱鬧的一中街上,有一家創意主題餐廳,店家以各種可愛的kitty玩偶,及圖案佈置,不管是座椅壁紙,或是餐具都有著kitty的裝飾,讓顧客盡情拍照,而店內的蔬食義大利麵餐點,更是濃郁清爽,讓人回味再三。

怎樣的主題餐館,不僅能滿足味蕾,及舒適的用餐環境,又能享受親切的服務呢?位在台中一中街上,有一家主題餐廳,是一間以粉系色調為主的溫馨氛圍,無論是桌椅或是壁紙的裝潢,每個角落都能看到kitty的身影,寬敞宜人的用餐空間,加上店員的親切服務,讓人感受舒適又優雅。

店內料理的選擇多樣化,其中為素食朋友,準備的蔬食義大利麵,調理的味道很清爽,蔬菜的口感很脆甜,主廚雖然是體院出身,但喜歡烹調,及10幾年做菜料理的經驗,練就了一身功夫。

舒適的用餐環境,優雅又輕鬆,精緻的異國料理品嚐,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地方,用完餐還可以在店內盡情地拍照,帶回屬於自己特有的回憶。 
【最後編輯日期:2014-02-21,10:57】回頂端
 
回覆文章 1 篇文章,第 1 頁(共1頁)
◄人氣美食
討論館首頁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