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19 | 累積人氣:002420653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HOME > 討論館 > 輕鬆一下 > 電腦網路
標題 內文  
 
 
討論記錄  
 
 
 
§ MSN bye bye!微軟3月15日正式關閉MSN用戶準備轉到Skype吧!
回覆文章
    
顯示主題:  排序:
 
MSN bye bye!微軟3月15日正式關閉MSN用戶準備轉到Skype吧!
引用 引用
laiuson488202(約翰)»2013-01-18,11:37
微軟(Microsoft)(MSFT-US)正式通知MSN用戶,今年3月15日起,正式關閉MSN(Messenger)即時通,所有用戶都將轉入Skype即時通訊軟體系統。

微軟通知客戶將在今年3月15日移除現有全球Messenger服務(除了大陸地區以外),將MSN的功能與Skype整合。原用戶只需下載Skype軟體,並使用微軟帳號登入,也就是使用者原本登入MSN的ID,即可與所有原來在Messenger上的連絡人傳訊或視訊聊天,「就跟以前一樣」。

Skype是微軟在2011年5月以85億美元代價併購。事實上將MSN與Skype合併,對使用者而言並不困難。因為Skype會讓用戶選擇是否合併個人的MSN及Skype帳號,或是繼續傳訊給兩個不同帳號的聯絡人。微軟去年(2012年)已宣布今年第一季將關閉MSN的消息,但正式日期近日才曝光。

美國微軟公司正式宣佈,推出許久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務,也就是一般人俗稱的MSN,將在今年第一季結束;MSN所有的用戶,都要整合進微軟新收購的Skype服務當中。微軟說,只要依照Skype設定精靈的指示,原來MSN的用戶,可以很簡單地移入Skype,除了線上打字交談之外,也可以視訊溝通,據說更為方便。

根據微軟所發佈的官方聲明說,他們已經確認,要終止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務,將原來的功能,整合進他們之前購併的Skype當中。預定停止服務的時間,是今年三月十五號。微軟表示,到時全世界,除了中國以外的使用者,都將移入Skype當中。而微軟也說,Skype加強了對新作業系統「Windows 8」的支援,使用起來應該會更方便。

目前,全世界有超過一億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帳戶,這些使用者,都要轉移到Skype上;不過微軟說,只要下載最新版本的Skype,上面都會有精靈,協助使用者將自己的帳戶,轉入Skype當中,讓原來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用戶,能夠「無痛移轉」。

此外,微軟也順勢推出了支持新作業系統「Windows 8」的「Skype」版本;未來,「Skype」還有可能支援「Outlook.com」,以及「Xbox」等。MSN原本是在一九九五年時推出,在服務高峰,曾經擁有三億個註冊帳戶,不過最近,受到社群網站興起,以及多種不同通訊軟體的影響,使用者銳減。 
【最後編輯日期:2013-01-18,11:37】回頂端
 
回覆文章 1 篇文章,第 1 頁(共1頁)
◄電腦網路
討論館首頁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