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501 | 累積人氣:002429991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HOME > 討論館 > 輕鬆一下 > 就愛哈啦
標題 內文  
 
 
討論記錄  
 
 
 
§ ~~ 女人最不該做 男人也不能忍的 20 件事 ~~
回覆文章
    
顯示主題:  排序:
 
~~ 女人最不該做 男人也不能忍的 20 件事 ~~
引用 引用
laiuson488202(約翰)»2015-11-23,17:04
~~ 女人最不該做,男人也不能忍的 20 件事 ~~

以下這二十條獻給所有正在熱戀的女子,聽起來或許不順耳,
但卻很真實,當妳們真正理解它們,妳們將懂得如何去愛一個男人。
1.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
當妳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2.不要因為男人愛妳就無限制地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
不要自以為妳比男人看得更遠,他一定有些特質是妳所不了解的。
3.不要經常遲到,不要以為男人愛妳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
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該消磨愛。
4.不要信奉這句話 “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麽”,
這完全是一句鬼話,沒有人會完全知道對方想什麽,
由於男人沒有及時了解到妳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愛妳的結論,是非常愚蠢的。
5.不要經常叫男人陪妳逛街,沒有幾個男人真正喜歡逛街,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反抗。
6.男人在熱戀時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
聰明的女孩子通常都會打五折。
7.不要因為他是妳最親近的人,就可以向他傾訴一切,
妳的不幸、痛苦、委屈和牢騷都給他,將他做一個出氣口,
男人不是廢品收購站,當他確認他無法改變你的時候,他就只有逃離。
8.不要去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妳的裙擺下成為妳理想中優秀的男人,
去適應他比改變他來的明智。
9.不要對自己的魅力過分自信,沒有幾個男人會永遠地承受出爾反爾,
沒有幾個男人可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除非,這個男人愛妳別有動機。
10.不要抓住男人的一次錯誤不放,並在每次爭吵時喋喋不休的引用,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
11.不要用這樣的思路來指導妳們的愛情 — 在男人的言行中尋找他不愛妳的證據。
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不可能註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
當妳用放大鏡來尋找灰塵的時候,總會找的到,這樣做,只是在指導男人,告訴他如何不愛妳。
12.男人在思考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擾他,他有時也需要獨處的快樂,那並不能證明他不愛妳。
13.男人和妳再親密,也不要隨便傷害他的自尊,
不論是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傷害就是傷害,不論他是否愛妳。
14.不要為男人過去的感情吃醋,也不要強迫男人告訴妳,
妳比他以前任何一個女友都好,事實就是事實。
15.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不要說他不如別人浪漫、不如別人體貼,
每一個人都是特殊的,愛的方式也不同,經常這樣說會使愛成為一種心理負擔。
16.永遠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不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給男人,
一個人吃的太飽是會厭恨食物的,而不會感激。
17.不要指望用性來獲得男人,這是捕獲男人最不牢靠的方式,因為愛情與肉體無關。
18.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
一個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19.不要指望一個男人無條件、像個奴隸一樣上妳(那樣的男人也不值得去愛)。
妳要在愛情中充當一個至高無上的女皇,最終妳會發現,妳將跌得很慘。
20.請衡量一下,如果妳們的愛情是妳享受了更多的權利,而對方要盡更多的義務,
那妳就要試著改變,愛情也適合經濟學的規律,形成互贏的局面才會持久。 
【最後編輯日期:2015-11-23,17:04】回頂端
 
回覆文章 1 篇文章,第 1 頁(共1頁)
◄就愛哈啦
討論館首頁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