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02 | 累積人氣:002420636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國外旅遊資源
日本最大規模空調溫室「神戶花鳥園」 賞玩花鳥適合全家一同旅遊
   2012/10/30 發佈  
 

國人每年到日本旅遊人數超過百萬,台北國際旅展中,日本行程仍是最夯產品之一。位在日本大城神戶的「花鳥園」,擁有日本最大規模的空調溫室,一年四季都適合前往,同時七十隻以上的貓頭鷹、各種餵食活動和滿室的花草植物,以及大面積的餐廳,讓遊客可以在最自然的環境中賞鳥、用餐或賞花,適合一家大小同遊。

二千零六年才開幕的「神戶花鳥園」,擁有日本最大規模的空調溫室,園內以賞玩花鳥為主題,大部分是室內空間,因此,炎夏、酷寒或下雨天,都能夠輕鬆漫步遊覽。

園內超過二十六種、七十隻以上的貓頭鷹模樣可愛,成為花鳥園的招牌,遊客還可以到花團錦簇的餐廳用餐。而最受歡迎的是可以親自觸摸餵食的花園區,另外,還有貓頭鷹、大嘴鳥的表演,也可以和鳥明星合照。

「神戶花鳥園」環境設計非常接近大自然,不論是鳥類或植物都照顧得很好,來到花鳥園似乎讓遊客到了另一個世外桃源,是經營非常成功的旅遊景點。

中廣新聞 (閻大富報導)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