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07 | 累積人氣:002431263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住宿
新北市評選48家優良旅館 風景區好旅館淡水區最多
   2011/10/19 發佈  
 
新北市辦理優良旅館評選,評選出特優16家及32家優良旅館;觀光旅遊局表示,這次的評選在風景區部分,以淡水區有最多優良旅館,優良商旅部分則多在板橋和新店,觀光局網站公佈優良評選名單,提供遊客選擇住宿的參考。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針對轄內旅館業者進行考核評選,結果選出48家「2011優良旅館」,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長莊榮哲表示,新北市旅館業品質落差大,有高檔的觀光飯店,但也有旅館設備老舊、安全堪慮,這次評選除了獎勵優良業者,也會針對老舊旅館進行輔導。

他說,這次評選出的優良旅館,以風景區來說,是淡水區最多,商務型飯店的優良業者則多在板橋和新店;透過優良旅館評選,希望能帶動業者的質、量提升,他說評選分三階段,先通過書面審查,再進入初評,初評分數達到750分以上(滿分1000分),才有資格作特優級評選。

這時就會請到由旅遊記者,學校學者,旅館業資深從業人員,觀光局委員等 組成的"秘密客",到旅館現場評選;他說秘密客主要是從櫃檯服務,用餐流程,客房服務等,做旅館服務品質的評分;他說下一波評選將針對「平價旅館」,鎖定國際背包客、青年旅行者常居住的旅館,希望讓新北市的旅館更有競爭力。

本次獲選特優旅館名單依筆畫順序為:台北金采商旅、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成旅晶贊飯店、艾蔓精緻旅館(土城館)、艾蔓精緻旅館(淡水館)、亞太飯店、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福容大飯店 深坑、詩泊溫旅、福格大飯店、福容溫泉會館、愛摩兒時尚旅館、歐悅精品汽車旅館(林口館)、翰品酒店、馥都飯店、馥華飯店。

獲選優等旅館名單依筆畫順序為:Q汽車旅館、大自然養生會館、台麗精品旅店、北國之春溫泉汽車旅館、百麗旅店、有馬溫泉MOTEL、君迪商旅、坎城時尚旅店、肯特商務飯店、金莎旗艦汽車旅館、金湧泉溫泉會館、長緹海景飯店、冠君大飯店、映象休旅會館、香奈爾汽車旅館(新莊店)、帝苑旅店、挪威森林頂級汽車旅館、挪威森林精品SPA汽車旅館、唯愛汽車旅館、雲仙大飯店、富康精彩旅店、新店中信商務會館、福容大飯店 三鶯、新莊客旅、漁人碼頭休閒旅館、摩根時尚旅館、薇星旅館、薇風馥麗飯店、薇薇精品旅館、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櫻花時尚溫泉旅館、櫻花精品旅館。

本活動旅館相關資訊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tour.tpc.gov.tw/intro.html )查詢。

中廣新聞 (李書璇報導)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