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579 | 累積人氣:002420913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訊息公告
2017萬華文化嘉年華-艋舺文化節9/16日艋舺公園登場精彩表演揪你藝起來聆賞
   2017/09/15 發佈  
 
台北市政府訊息

『2017萬華文化嘉年華-艋舺文化節』暨「家有住警器,有裝有保庇」防災宣導活動將於9月16日下午2時至晚間9時於龍山寺前艋舺公園盛大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欣賞精采多元的表演,手工藝DIY、各式宣導攤位挖好康活動邀你來參加!

隨著市府推動「西區門戶計畫」,以重現北門作為翻轉西區面貌的第一步,並經由「中正萬華復興計畫」逐步實踐改造萬華的願景,其中龍山寺站旅遊服務中心的開站,讓艋舺地區旅遊服務更加友善,旅客可至艋舺周邊各景點遊逛,體驗舊城區的歷史氛圍。萬華區詹天保區長表示,邁入第13屆的艋舺文化節,在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的艋舺公園舉行,在地鄉親展現文化傳承與創新並存的藝文展演,不僅豐富了艋舺的文化形象,也是遊客親近藝文活動的好去處,期待文化經濟可以成為推動萬華躍進的能量,有聲有色的節目表演等著大家一起來聆賞!

活動時間為下午2點開始,各級學校紛紛獻上十八般武藝,充分顯現多元特色,表演形式涵括武術隊、童軍團、鼓藝社、合唱團、熱舞社等,歷史悠久的老松國小自民國93年成立至今的鼓隊為比賽常勝軍,呈現傳統民俗技藝的力與美!萬大國小合唱團大陣仗率領40位學生,全人聲演唱結合B-Box流行元素的排灣族傳統古調LaiLai,另外還有華江國小的武術隊施展拳腳虎虎生風的氣勢,以及萬華社區大學帶來狂野奔放的非洲舞蹈。此外,本次活動第3年與消防局合辦「家有住警器,有裝有保庇」防災宣導,持續推廣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晚間節目則由地方表演團隊接力演出,首先由吉娜流行舞團進行暖場為開幕儀式炒熱現場氣氛,以各種舞蹈融合風格出現的新移民舞蹈團體,接續帶來融合異國情調的3支舞碼,分別為騷莎舞、東方之舞及旗袍舞,展現姿態各異的迷人風采。另外為配合本年度人口政策宣導,邀請嘻哈歌手將政策議題重新詮釋為節奏明快的Rap歌詞,唱出新世代才懂的饒舌新主張!紳士協會則壓軸出場,在悠揚樂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消防局、萬華分局、環保局、萬華區健康服務中心、萬華戶政事務所等單位於現場攤位進行宣導活動;萬華社區大學、時報出版、大輿出版社本次活動首度共襄盛舉,為活動現場帶來文青風的書香氣息。大輿出版社攤位可現場報名熱縮片吊飾DIY、萬華社區大學舉辦艋舺漫步-大富翁互動遊戲,時報出版推出「做一本書活動」、「小時報」親子活動,活動內容多元有趣,適合闔家同樂!

另外消防局辦理「家有住警器,有裝有保庇」防災宣導,可至攤位領取闖關卡,集滿7道關卡章戳後,即贈「消防好禮三選一」,還可登上地震體驗車,模擬地震來襲的防護措施;萬華健康服務中心有癌症篩檢車提供服務,推廣定期篩檢好健康,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萬華稽徵所與稅捐處萬華分處辦理「電子發票體驗拿好康」等活動,多項好禮送完為止!

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會場,搭乘捷運可於板南線龍山寺站1號出口出站前往,或搭乘公車於捷運龍山寺站、龍山寺(西園)站或龍山寺(康定)站下車步行前往。現場並提供友善服務,協助媒合無障礙計程車接駁。活動詳情請洽02-23064468分機206或上萬華區公所網站
http://whdo.gov.taipei/查詢。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