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09 | 累積人氣:002432879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健康天地 > 醫療資訊
產學研合作發表超級葉黃素 十月前進韓國發佈成果
   2017/08/22 發佈  
 
中山醫學大學、工研院、以及力大生技國際公司今天在中山醫學大學聯合舉行「國際醫學研發成果發表會」,產學研合作,發表「超級葉黃素」研發成果,可以緩解、修補因高能量紫外線B等原因所誘發的眼角膜傷害,中山醫學大學實驗計畫主持人林培正教授說,這項成果已經由「國際營養治療功能能性食品學會(ISNFF)審查通過,並獲邀十月份前往韓國,向學會一百多個會員國發佈這項研究成果。

這項研發成果結合工研院提供的世界專利製程技術、獨特的低溫萃取法,力大生技獨家配方,以及中山醫學大學專業測試認證。林培正教授表示,人口老化,會產生許多眼睛症狀,加上3C產品普及,這些是不可逆的。他很高興用研究的能量,幫助台灣的生技產業,創造這項生技產品,他也希望以這項研究改善國人視力健康。

這項超級葉黃素複方,以中藥萃取,不含西藥。經動物實驗,對乾眼症及相關眼疾有相當明顯的幫助。 這項發表會,包括中山醫學大學校長呂克桓、力大生技國際總裁立委廖國棟、工研院代表以及台中市視障協會理事蔣富銘等人都出席。

中廣新聞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