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674 | 累積人氣:002433244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國內旅遊資源
燜熱難耐之時入眼清涼 邀您來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避暑看水生植物展清涼一下
   2017/08/22 發佈  
 
臺北市政府訊息

在電力吃緊的夏天裡,若不吹冷氣而能感覺涼爽,就屬山上和水池畔最清涼,位在陽明山的花卉試驗中心得天獨厚,各地燜熱難耐之時,此地卻清爽宜人,目前正舉辦的「水生植物展」即將於106年8月31日結束,而中心栽培了近年來新興保健養生茶品原料--金花茶也開花囉!歡迎大家把握最後時機,來看展清涼一下。

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這次水生植物展覽展出場地除了原有綠化教室旁的水生池外,園藝展覽館中庭也納入展場。共展出15品種睡蓮、5品種荷花(也是蓮花)、香蒲、黃花莕菜、臺灣萍蓬草、臺灣菱,臺灣水韭等,而在雙溪公園水池中可以乘坐的大王蓮,這次「水生植物展」也有展出,還能比雙溪公園更近距離看到大王蓮的葉子構造,展覽就剩一個禮拜,請把握機會來探索水水的植物喔。

公園處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宋馥華說,除了欣賞與認識水生植物的美,同時間展覽館內還有「枯木逢春-愛慕˙愛木」特展,走一趟花卉中心,同時可以欣賞到兩個展覽以及茂密的林木,讓心靈充飽美的能量,非常值得一行。更加碼的是花卉試驗中心園區目前於茶花展覽溫室內的金花茶正在盛開,除了是難得一見的黃色茶花,它所含的豐富微量元素更是養身保健的好食材,歡迎大家來看看金花茶的真面目。

除了看展外,園區許多美麗的步道也可散步遊走,吹吹難得的涼爽微風。花卉試驗中心歡迎遊客前來觀賞散步走走,但陽明山區道路狹窄,停車空間不足,請大家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上山,遊客如欲前往花卉試驗中心可以搭乘公車260、303、紅5、皇家客運金山線至山仔后派出所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達,既節能又省碳。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