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39 | 累積人氣:002431295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無障礙環境
智英科技林宴臨暨兄弟以母親為名 捐贈新北市一輛復康巴士 以後每年都要再捐
   2017/08/21 發佈  
 
【新北市政府訊息】

在蘆洲地區從事電腦周邊配線、插頭等產品的林宴臨偕同太太陳惠英和兄弟一同,以母親林闕嬌的名義捐贈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林宴臨表示,為感念母親的養育之恩,並回饋社會,以後每年都要持續捐獻,令在場代表接受的副市長侯友宜頗為感動。

林宴臨在民國74年創立智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電腦網路通訊產品為主,外銷歐、美地區,他的母親在 今年3月間高齡92歲往生,為感謝醫護人員對母親生前的照顧,特別先捐贈振興醫院30萬元,並與兄弟商量,決定再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以紀念母親。

林宴臨表示,過去大都捐款給花東偏鄉地區,幫助弱勢,後來發現新北市政府有在力推復康巴士,以幫助身障朋友及年老失能的長輩,因此決定捐贈復康巴士。在家排行老五的林宴臨邀集大哥林寄臨和四哥林旭臨一起出席捐贈,他的大嫂表示, 小叔是很有度量的人,林宴臨卻說是兄長幫他,事業才能越做越好,因此以後每年都要捐贈復康巴士。

侯友宜表示,這是新北市第428輛復康巴士,目前救護車數量已足夠,但隨著高齡化,加上新北市身障朋友有16萬多人,對復康巴士的需求還是很高,非常感謝林家兄弟的愛心。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