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162 | 累積人氣:002420496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健康天地 > 醫療資訊
肺癌病友歷經三次手術 水中模特兒依然樂觀的抗癌
   2017/08/11 發佈  
 
人間福報【記者陳玲芳台北報導】你能想像肺癌病友「歷經三次手術,即使切除三分之一右肺葉,也要完成自己成為水中模特兒的願望」?全癌連舉辦「微笑肺活.讓愛飛揚」徵文活動,親眼見證肺癌水模特兒與其他樂觀的抗癌鬥士,讓得獎癌友告訴大家,只要遵循治療,也可活得精彩。

身兼水中模特兒及漂浮瑜珈教練的Yuki,八年前因血尿而診斷為腎癌,在切除右腎後第三年轉移成肺癌。共轉移三次、動了三次手術,切除肺腫瘤及三分之一右肺葉。儘管因此爬樓梯和跑步就會很喘,但熱愛水上運動的她,一進入水底卻像水中蛟龍,絲毫不受肺葉切除影響,憋氣長達兩分鐘都不成問題。

青春年華罹患癌症,Yuki在基金開導下擔任義工,將悲傷化為努力的動力。「罹癌後我的人生觀念大轉彎,想要盡我所能地活在當下,作更多更有意義的事。」她說,在水中擔任模特兒難度比陸地上高,她仍努力為自己留下美麗的影像,「即使將來生命結束,影像卻能永遠留存於心中。」不僅擔任水模,更於近期考取游泳教練執照。未來,她還想嘗試跳傘、高空彈跳,甚至希望有機會舉辦一場水中婚禮,她的樂觀讓人絲毫看不出她是個癌症患者。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