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562 | 累積人氣:002420896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運動天地
一起世大運河濱體驗趣 滑步車趣味障礙賽和手搖車邀請賽 7/24日開始網路報名
   2017/07/24 發佈  
 
臺北市政府訊息

世大運來了,想要事先感受世大運的競賽氣氛嗎?8/5(六)下午北市水利處邀請全家大小來大佳河濱公園大薄膜廣場,現場可以玩闖關遊戲拿限量好禮,還有武術、單車特技等表演,另外,小朋友可以參加PUSHBIKE競賽拿獎品,大朋友也能趁機體驗手搖車,還有美麗壯觀的花海和大家一起迎接世大運。

為迎接8/19開始舉辦的世大運,水利處表示,在大佳及迎風河濱公園等地方種植世大運宣傳花海,8/5(六)下午4點更舉辦「一起世大運 河濱體驗趣」推廣活動,為讓市民朋友提早感受世大運賽事,舞台節目安排了Natural High運動操、武術表演、花式溜冰等表演,攤位區則有新奇有趣的一桿進洞、棒球九宮格、灌籃高手、小小神射手、我是大力士等闖關遊戲,闖關成功還有限量世大運野餐墊或時尚扁水壺贈品,現場還有不定期精美紀念品好康大放送、FB打卡按讚送打卡禮與及免費爆米花歡樂送。

活動當天水利處還舉辦了PUSHBIKE趣味障礙賽,看小朋友騎車的萌樣最是感動了,爸爸媽媽們記得為你家4~6歲的小朋友報名參加,除了有世大運×點點善L夾參加禮,各梯次前三名還有精選小獎品,結束還有完騎證書,這麼好康只限54個名額,爸爸媽媽怎麼能錯過為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的機會呢!

水利處也邀請全民一起瘋運動,當天更與生命勵樂活輪健會共同舉行「無障礙手搖車邀請賽」,要與你分享身障生對體育項目的熱情,為讓民眾也能體驗手搖車,現場也準備20輛手搖車要讓民眾免費體驗。「PUSHBIKE趣味障礙賽」和「手搖車體驗」可網路報名,報名期間皆為7/24- 8/1,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要加緊腳步上網卡位。

PUSHBIKE趣味障礙賽報名網址:
https://goo.gl/DtmQPS
手搖車體驗報名網址:
https://goo.gl/epL3af
活動詳請查詢戀戀河濱趴趴走
http://riversidepark.taipei

如何到達大佳河濱公園大薄膜廣場:
基隆河八號(濱江疏散門)進入,左前方廣場即抵。
◎公車:72、222、527(河濱公園大佳段)、市民小巴9(八號水門站)
◎捷運:圓山站轉乘紅34(八號水門站,僅假日營運)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