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478 | 累積人氣:002420812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運動天地
2017年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16-19日於靜宜大學登場 歡迎進場為選手加油
   2017/07/10 發佈  
 
台中市政府訊息

2017年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7月16日至19日將於靜宜大學登場,為廣邀民眾前往觀賽,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廣場舉行宣傳活動,由國家代表隊選手與民眾互動體驗輪椅桌球,連百貨櫃姐也開心地擔任體驗嘉賓,紛紛直呼選手坐輪椅打桌球實在不簡單。運動局長王慶堂表示,盼藉此賽事提升國內外選手交流經驗,讓台中的身障體育更加國際化。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運動局長王慶堂、擔任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理事長的市議員陳清龍、台中市藝文體育推展協會理事長葉貴紅、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太平洋百貨副總邱嘉助、太平洋百貨執行副總孫永宏及太平洋百貨協理陳淑玫等人都共同出席活動宣傳記者會。

王局長表示,市府致力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對身心障礙朋友的照護及身障體育推廣也投注很多心力。希望透過這次的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提升國內外選手相互交流經驗,也推廣台中市的身障體育外交事務。此次活動在豐原太平洋百貨舉行,適逢週末,許多逛街民眾紛紛前來共襄盛舉,體驗與輪椅桌球選手打球的感覺,連櫃姐也受邀擔任體驗貴賓,成為現場的「嬌點」。

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理事長陳清龍議員表示,今年宣傳記者會打破往年方式,特別提供體驗機會讓民眾更認識身障運動,也從參與中感受選手的堅韌性及自信健康,邀請大家在7月16日至19日前往靜宜大學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運動局也表示,希望藉由宣傳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身障桌球公開賽及身心障礙者參與運動的好處,除了鼓勵前往觀賽,也希望吸引更多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加入運動的行列。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