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509 | 累積人氣:002429999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國內旅遊資源
彰化市古月民俗館6/4日歡喜過11週年生日邀請大家逗陣來歡喜過生日、拿好禮
   2017/06/02 發佈  
 
彰化市古月民俗館就要歡喜過十一週年生日!市公所歡迎六月出生的壽星,一同前來慶生拿好禮,6月4日館慶當天上午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動,歡迎親子們一起組隊、事先報名參加「大手牽小手、一起尋寶趣」活動,過關就可拿精美獎品。經常策展傳統與罕見傳統古文物的「彰化市古月民俗館」,在6月4日就要歡喜過十一週年生日!館長林玉青表示,在本週日館慶當天,從上午開始就會安排一系列精彩表演與慶生活動,相當歡迎六月出生的壽星,一同前來參加慶生拿好禮活動,尤其是親子們可以組隊、事先報名,參加「大手牽小手、一起尋寶趣」闖關遊戲,輕鬆過關、就可拿好禮。

為了擴大一般鄉親朋友們也可以參與,則可以參加「金雞報喜球好運」,以及「一步一腳印」等等歡樂的闖關遊戲,現場將提供三百份各類古早味美食,免費提供給參與的鄉親來兌換。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在「古月民俗館」所展出的傳統古文物,是場場經典、場場精彩,展望邁入第十二年,將會安排更多元豐富的主題,來推展本土藝術、人文和常民文化,邀請大家逗陣來古月民俗館~歡喜過生日、拿好禮!

活動日期:106年6月4日(星期日)
金雞報喜「球」好運
活動當天送幸運氣球,還有機會中獎喔!

歡喜過生日
歡迎六月出生的壽星一同來慶生,前30位報名者,送生日禮物。
註:需事先至一樓服務台登記報名,活動當日請攜帶可證明生日的證件!

大手牽小手一起尋寶趣
歡迎親子組隊報名參加,限額50隊,每隊至少2人,過關即可領取精美禮物乙份。採事先報名,需於活動當天上午10:00前完成報到手續,詳洽本館服務台。
慶生派對
09:30-09:40 薩克斯風輕鬆吹/研習班表演
09:40-09:50 躍動的音符/音樂研習班表演
09:50-10:00 古月武夠讚/武術研習班表演
10:00-10:10 市長暨貴賓致詞
10:10-10:30 生日快樂
一步一腳印
活動時間:10:30-11:30
逗陣來古月民俗館遊玩!
完成闖關遊戲,即可兌換古早味美食。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