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446 | 累積人氣:002420299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福利與權益 > 福利新知
基隆市政府感謝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捐贈原住民投保微型保險 計有2147人受惠
   2017/05/26 發佈  
 
基隆市政府訊息

基隆市政府為增進全市原住民族家戶的基本社會照顧,特別結合企業資源,提供本市原住民30萬元的保險保障(為期一年),並由市長林右昌代表接受新光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捐贈,林市長也回贈感謝狀,肯定新光人壽與政府單位攜手推動照顧弱勢族群的社會關懷工作。

林市長指出,基隆市的原住民設籍人口已經有9,321人,除了花東的原鄉之外,是原住民人口集中的都市,大部分屬於經濟弱勢,很多是屬於意外傷害風險較高的勞力工作族群,年初時特別囑咐民政處及社會處,爭取社會資源,照顧原住民朋友。

林市長也特別感謝新光人壽蔡雄繼總經理及獨立董事李正義,願意協助基隆市的原住民朋友,與市府合作推動這項計畫,市府擔任微型保險的投保單位,由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全額捐助經費,提供每一位被保險人享受意外身故最高30萬元的保障。

民政處為讓本市原住民家戶皆能知悉本項保險免費納保訊息,特別舉行「106年基隆市原住民投保微型保險捐贈記者會」,會中除了新光人壽代表,並邀集本市原住民地方幹部及各區區長等單位人員與會,由林市長在會中親自致贈感謝狀,感謝有關企業願與政府單位成為合作夥伴,共同攜手推動照顧弱勢族群的社會關懷工作。

民政處指出,本次原住民微型保險承保名冊,計有2,147人受惠,故凡105年度未登記納保而年齡在15歲至70歲間具原住民身份者,後續都可向各戶籍所在地區公所洽辦本微型保險納保事宜。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