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00 | 累積人氣:002428754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運動天地
新北市三鶯國民運動中心及鶯歌運動公園 期盼明年完工 提升三鶯地區生活品質
   2017/05/16 發佈  
 
【新北市政府訊息】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15)日上午視察鶯歌運動公園新建工程及三鶯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要求施工單位應確保工程高品質,掌握進度準時在107年竣工,讓三鶯地區民眾早日使用這兩座優質完善的運動休閒空間。

朱立倫表示,三鶯國民運動中心是新北市第12座國民運動中心,而鶯歌運動公園是鶯歌地區的第一座運動公園,兩座運動設施都以符合國際標準打造,不僅提升三鶯地區民 眾生活品質,更讓新北市躍升為運動友善城市。

朱市長首先視察鶯歌運動公園,他要求施工單位要兼顧工程品質及周邊環境的整合,期盼依工程進度在今(106)年年底竣工並取得使用執照,明(107)年農曆過年前開始試營運,讓民眾在春節期間可以享受體驗。接著市長視察三鶯國民運動中心,目前正進行鋼構吊裝作業,朱市長希望在明年7月竣工並取得使用執照後,9月底開始試營運。

工 務局表示,三峽、鶯歌地區原本戶外休閒設施與藝文場館豐富,唯獨缺乏大型室內體育休閒設施,因此市府規劃興建兩座色彩繽紛、充滿活力且休閒娛樂兼具的運動休閒活動空間,將朝兼顧環境永續經營發展,運用現代工法,保留原來環境生態,並採用對環境影響最低的建材,以期提供民眾更舒適並具國際級的運動休閒環境。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