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295 | 累積人氣:002427748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運動天地
台中市中福維他露身障桌球隊赴美參賽 林副市長授旗預祝奪佳績
   2016/11/24 發佈  
 
台中市政府訊息

台中市身障者組成的中福維他露桌球隊,將於12月至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世界肢障桌球公開賽,副市長林依瑩今日授旗給台中市身障福利協進會理事長楊文智,並為選手加油打氣,預祝旗開得勝。

林副市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台中的球隊出國比賽,目前台中有100多位身障朋友進行桌球運動,其中60位左右都是選手。市府明年1月成立運動局,身障運動的發展將納入重要業務之一;另外,運動場館的建置上也會考量身障者需求,讓無障礙運動場地與設施更完善,提供友善身障運動環境。

台中市身障福利協進會楊理事長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提供經費、資源等協助,讓球隊能有今日的成就。今年初所有選手已為賽事進行密集訓練,期待維持最佳狀況出賽,創下佳績。市府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體育處長郭明洲、市議員陳清龍、立委張廖萬堅服務處代表、維他露集團副總經理莊正祿、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仁光愛心協會會長蘇洋助等人也出席授旗典禮表示支持,祝福選手出國比賽圓滿順利。

中福維他露桌球隊由台中市身障福利協進會成立超過30年,近10多年來出戰世界各級比賽,陸續獲得佳績,隊中選手林晏弘更在今年巴西里約帕運奪得銀牌,為國爭光。球隊將於12月9日至20日赴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世界肢障桌球公開賽,此次共派出14名選手及2名隊職員前往征戰,希望吸取國際賽事經驗,培養繼續參加各級國際錦標賽事的實力。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