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059 | 累積人氣:002431984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訊息公告
【愛心資訊】 募集傷友訓練經費 2016 捐款滿額送好禮!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2016/12/30 發佈  
 

 「我要好好活著,不要成為家人的負擔」

怡君今年22歲,風華正茂的年紀,卻已經坐在輪椅上超過7年了。生長在彰化的純樸鄉下,幼年時期父母離異,怡君和哥哥是由爺爺奶奶拉拔長大的,也因為這樣怡君和哥哥從小相依為命,感情特別好。

國小時的怡君常常跟著唸國中的哥哥去網咖玩線上遊戲。一直到怡君國三,在線上遊戲中結識了當時的男友,兩人時常騎機車出遊。一日陪男友外出慶生,在返家的路途中發生了車禍。歷經了車禍後的昏迷,插著呼吸管才能呼吸,到最後終於可以拔掉呼吸管自行呼吸已有月餘。然而,怡君的雙腳始終沒有任何知覺!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怡君裝作樂觀堅強,其實無法再用雙腳行走她非常難過。受傷後一年,媽媽回到彰化來陪伴怡君和哥哥;怡君讓人很心疼的說:「失去了雙腳但至少換回了母親。」受傷多年怡君始終無法對外人敞開心胸,直到彰化脊新家園介紹怡君來到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怡君才漸漸卸下心防。

現在的怡君從中心的第151期生活重建班和第7期的基礎電腦班結訓,即將進入中心的台灣大哥大客服中心就職,她很靦腆的笑著說:「我要好好活著,不要成為媽媽和哥哥的負擔。」

怡君能夠有今天這樣的成果,要感謝社會各界奉獻愛心,捐款幫助我們推廣中心的訓練課程;也期待大家繼續的支持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並且對身邊的傷友多點鼓勵,幫助他們揮別封閉灰暗的生活,勇敢的走入人群,走向光明的未來!


怡君在生活重建課程中練習輪椅技巧


透過生活重建訓練的各項課程,怡君的臉上漸漸有了笑容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邀請您幫助脊損傷友籌募傷友生活重建訓練經費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捐款滿3000元(含)以上,即可獲得市價3000元的旅行舒壓頸枕二型或舒壓車頸乙個。



點我立即捐款

詳情請洽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http://www.scsrc.org.tw

愛心專線:0800-829-999

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可直接撥打518007立即捐款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