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065 | 累積人氣:002429555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健康天地 > 保健常識
糖尿病人數突破200萬人 糖尿病患者不再怕打針
   2016/08/29 發佈  
 


人間衛視 記者:易傑生 高家祥 台北報導

以往糖尿病讓人聯想到打針,注射胰島素辛苦的過程,現在科技已經讓病患不需要再忍受打針的痛苦,也能維持血糖的健康。糖尿病衛教學會找來糖尿病病友現身說法,要讓更多人了解糖尿病的療程。

今年國內罹患糖尿病人數突破兩百萬大關,新科技的發展讓病友大大減輕注射胰島素的痛苦,國內糖尿病的新藥減少患者打針的痛苦,注射胰島素的針頭像頭髮一樣細,更多的患者因此願意投入糖尿病的治療。

六十二歲的患者郭建民接受了糖尿病療程多年,年輕的好氣色,讓在場人士都猜不出他的年紀。活動代言人郭子乾的母親也是糖尿病病友,它用幽默的模仿的橋段,現場解說糖尿病的療程。

及早治療,才能穩定血糖的健康,新科技讓注射胰島素不再痛苦,讓患者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未來能造福更多糖尿病患者。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