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079 | 累積人氣:002429569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活動辦理
【課程訊息】脊髓損傷夢想實踐營 6月3~5日邀您一起開啟夢想之鑰請儘速報名
   2016/05/31 發佈  
 

<脊髓損傷夢想實踐營>活動計畫 

一、活動源起 
<脊髓損傷夢想實踐營>旨在藉由競賽找到擁有共同使命的夥伴、創新點子及親身體驗精實從0~1快速實際驗證夢想的思維和技巧。期透過完善的人才培育夢想戰鬥營計劃,讓傷友未來都可以朝自己適性發展及找出自己職涯方向。 
二、行動方案 
主要為培養脊髓損傷領袖及幹部人才之管理、創新、創意、實作、設計及行銷能力與技巧。透過以下行動方案進行。 
1.行政管理 
如何有效領導一個團體,以及如何讓團體能夠有效率的運作。 
2.團隊合作及執行力驗證 
團體一定會有團康遊戲還有活動的舉行,在具備了好的企劃、產品、設計、商業或服務模式等構想後,更需要的是有效的執行力,本課程主要在傳授如何能夠有效快速執行活 動,以及藉由團隊合作和實際市場快速驗證來促進團體間的情誼以及創新商業、服務、 設計、企劃等模式。 
3.公關行銷 
如何讓自己的團體在外界有好的形象,擁有充分的自信,上台Show出自我,好讓自己的團體能夠與其他團體建立良好的關係,甚至在活動中可以方便的找到外界贊助,這些都需要團體公關自己的團體作好形象包裝。 
4.簡報技巧 
一場成功的簡報,直接關係到企業形象的建立、產品銷售的成敗、個人績效的表現、提案是否被接納、危機化解與否…等。好的商業,更可以在關鍵時刻發揮畫龍點睛、臨門 一腳的功效。並能針對團隊提供的產品模式、商業模式、或創新、創意、等服務模式, 設計具有說服力的簡報內容架構。 
5.團隊競賽 
為了在經過所有課程學習後,有效掌握提問、異議技巧,強化臨場應變能力,讓學們能夠馬上利用所學以達學習及團隊合作效果,能讓學員有效利用幹部訓練所傳授的東西,也能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三、活動目的 
培養脊髓損傷領袖及幹部人才之管理、創新、創業、設計、服務、行銷能力與簡報技巧等。 
四、活動日期 
105年06月3、4、5日(詳如活動議程附件) 
五、活動地點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六、參加對象 
脊髓損傷者 
七、報名人數 
預計招收15名學員 
八、主辦單位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九、活動議程內容(詳如活動議程附件) 
十、指導老師 
虎尾科技大學錩淯加速器執行長楊孝敏博士 
十一、其他 
保險:確定參與本活動之學員,由中心統一辦理活動期間保險。 
住宿:住宿由本中心安排並收住宿相關費用(每晚酌收200元)。 
交通:本活動無安排相關交通接駁,請參加者自行安排。 
用餐:由中心團膳提供三餐並收取相關費用。 
十二、報名方式 
請參閱報名表 
※如有疑問,請電洽:03-4909001-222 彭韡儀課長
 
相關檔案下載(1) 相關檔案下載(1) 脊髓損傷夢想實踐營報名表.docx
相關檔案下載(2) 相關檔案下載(2) 
夢想實踐營招生簡章.jpg
相關檔案下載(3) 相關檔案下載(3) 
夢想實踐營課程.jpeg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