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03 | 累積人氣:002429281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國外遊記
無障礙旅遊 日本東京行 住宿篇 推薦東橫INN (TOYOKO INN)
   2014/07/21 發佈  
 

今年開心的事情之一,少不了這件,跟家人到東京找我的妹妹團聚。久聞東京無障礙做得不錯,這次總算能夠實地見識一下。首先要確定住在哪裏?經過資深脊髓損傷朋友指點,直接找到這家連鎖hotel「東橫INN」(Toyoko Inn)!
讓我們實地看看⋯⋯

東橫INN 官方網頁:
http://www.toyoko-inn.com/china/index.html
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081/index.html 這是我們去的後樂園文京區役所前分店的說明。
詳細地址:Toyoko Inn Tokyo Korakuen Bunkyokuyakusho Mae
Address: 2-2-11, Koishikawa Bunkyo-ku, Tokyo Postal Code: 112-0002
Tel: +81-(0)3-3818-1045 Fax: +81-(0)3-3818-1048
這地點離捷運站「神保町」滿近的,從捷運無障礙電梯上到地面層出站後,走7分鐘內可到。
價格:約 9,000-11,000 日圓/天 (週末兩天還各有折扣8折)

「無障礙客房」在官網上說明清楚,讓人方便了解、印象深刻,讚哦!值得我們的旅館業參考,讓國人與外國人都可輕鬆地了解,讓安排旅行更便利。
http://www.toyoko-inn.com/china/info/bfree.html
 



網站上有無障礙房平面圖說明,不錯哦,無障礙房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浴室、洗手間合併的A,另一種是浴室、洗手間分開的B。每家店配備的無障礙房型不同,在各店的分頁上會有標示,但是實際情況會稍有落差。

我們去的網頁標示無障礙房A,實際是個雙人房,內部看起來滿寬敞的,方便輪椅進出,我們都很滿意。


浴室、洗手間是合併的,hotel並有「洗浴用椅、防滑墊、浴盆內座椅」可以借用,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問清楚這個部分,所以沒有用到。有了住宿的地方,就可以放心的探索這個城市了。

撰文:約書亞醫生(行走的癱子)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