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422 | 累積人氣:002427875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健康天地 > 神經再生、修護
全身癱瘓女童「珣珣」脂肪幹細胞重建神經有機會站起來
   2014/04/15 發佈  
 
因為車禍造成全身癱瘓的女童「珣珣」,已經恢復到可以搖頭晃腦,珣珣的主治醫師、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院長林欣榮為她找到新的生醫公司,幹細胞治療計畫已經送衛福部,林欣榮說,希望「珣珣」的手能夠很快的可以拿東西,至於腳是不是有機會再站起來,預計大概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

車禍造成全身癱瘓的女童「珣珣」,個性開朗,她在病床上的樂觀笑容,感動很多民眾,至於「珣珣」是否可以恢復,重新站起來,機會越來越大!珣珣的主治醫師、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院長林欣榮在第7屆泛太平洋國際幹細胞及癌症研究研討會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之前提供「珣珣」幹細胞的生醫公司停止合作,但是,他已經找到另一家生醫公司,可以提供協助。治療計畫已經送衛福部審核。

林院長打算以脂肪幹細胞移植,重建「珣珣」的神經,林欣榮院長說:「希望珣珣的手能夠很快的可以拿東西,至於腳是不是有機會再站起來,我們預計大概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國內幹細胞研究,成果豐碩,林欣榮院長發表幹細胞治療中風患者,也受到關注,這些研究,都有助於幫助「珣珣」儘快重新站起來。

中廣新聞 (張文祿報導)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