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507 | 累積人氣:002433077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住宿
全臺首起公有房地轉型青年旅社成功範例 雙連市場國際青年旅社開幕
   2013/06/19 發佈  
 
臺北市長郝龍斌17日上午出席雙連市場青年旅社開幕暨YH授證儀式時指出,雙連市場青年旅社是全臺灣第一起公有房舍轉型做為國際青年旅社的成功案例,目前試營運階段就已經達到50%以上的住客率,代表臺北市政府活化閒置空間有好的開始。

郝龍斌表示,隨著週邊觀光發展,國際背包客的需求越來越多,北市府透過市場活化,將有35年歷史的雙連市場,改建成可提供87間房間、178個床位的青年旅社,透過「國際青年旅社聯盟」就能訂房,非常方便。

郝龍斌也指出,青年旅社地點極佳,緊鄰寧夏夜市及雙連派出所,吃住方便,加上治安無虞,未來機場捷運開通後,交通將更為便利。郝龍斌說,青年旅社最有競爭力的就是價格,配合國際青年旅社聯盟的要求,以「床位」來做販售單位,每床最低訂價只要600元,同時還規劃無障礙電梯跟客房,讓每一位背包客一住進青年旅社,就對臺北留下好印象。

郝龍斌強調,這次臺北市政府與民間企業合作,讓雙連市場擁有截然不同的風貌,是活化公有資產閒置空間的最好範例,未來將會持續進行活化閒置空間的計劃。

前觀光局長、目前擔任國際青年之家協會榮譽理事長的蘇成田,17日也將代表國際青年旅社聯盟會員的會旗授予經營團隊的統茂和平飯店總裁施瑞峰,象徵雙連市場青年旅社正式加入國際青年旅社行列。

施瑞峰隨後陪同郝龍斌參觀內部設施,對於經營團隊改造成果,郝龍斌予以高度肯定。在參觀過程中,也巧遇入住的香港背包客,郝龍斌特別詢問使用評價,當事人則表示非常滿意,讓郝龍斌相當開心,也歡迎他常來臺北玩。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